前郭县灾后重建工作稳步开展 要闻-松原站 孙晓云 26655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前郭县灾后重建工作稳步开展 要闻-松原站 孙晓云 26655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前郭县灾后重建工作稳步开展

2018-06-04 08:11 | 来源: 吉网
  6月2日,在前郭县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指挥部内,召开了关于安排六度裂度区以内的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工作,部署包保任务,明确工作职责的工作推进会。
  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前郭县明确了包保部门工作职责。包保部门协助乡(镇)村做好建档立卡工作,协助乡村做好D级危房拆除和重建工作。抽调精干力量,在兼顾好单位总体工作的情况下开展灾后重建工作。包保部门要严格执行抗震救灾和灾后重建指挥部的要求部署,听从指挥调度。有序开展房屋拆除工作,包保部门和乡村沟通对接,做好事先告知、签订协议等前期准备工作。对D级危房鉴定名单进行公示1天,选定施工单位,确保在三天之内把现有D级危房全部拆除。
  前郭县平凤乡、长山镇、达里巴乡三个重点乡镇是此次灾后重建工作责任主体。目前,前郭县正在稳步推进受灾群众的转移安置、危房拆除、灾后重建、社会稳定等工作。
  会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危房拆除程序,总结经验做法,确保房屋拆除工作加快推进。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孙晓云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