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国地税联合召开“税企架金桥”恳谈会优化营商环境 要闻-松原站 梁欢欢 265338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国地税联合召开“税企架金桥”恳谈会优化营商环境 要闻-松原站 梁欢欢 265338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市国地税联合召开“税企架金桥”恳谈会优化营商环境

2018-05-11 13:09 | 来源: 吉网

  近日,松原市国地税联合召开“税企架金桥”主题恳谈会暨“只跑一次”改革推介会,征询纳税人对税务机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有效疏通税企之间的堵点、难点、痛点,积极营造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中国石油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吉林油田分公司、吉林省烟草公司松原市公司、松原市中东新天地购物公园有限公司等10户中省直企业和民营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

  松原市国地税介绍了纳税服务开展情况,推介了国地税双方联合开展“只跑一次”改革相关内容。10家企业代表畅谈了对国地税优化纳税服务举措和提升纳税服务水平方面的真实感受;国地税和与会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互动,重点征询了与会企业对国地税服务工作、尤其是“只跑一次”改革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国地税干部现场回答了企业提出的关于加强政策辅导、燃油税发票开具、个人所得税申报系统繁琐等方面的问题和困难。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此次恳谈会很好,国地税部门积极主动征询纳税人对税务机关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使企业在纳税服务方面的诉求得以充分表达,及时消除了企业的有关涉税困惑,有效疏通了税企之间的堵点,进一步架起了税企沟通的桥梁,有利于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针对与会企业在座谈会中提出的一些建设性意见和建议,国地税双方均表示将认真研究,能够实现并切实可行的,将尽力加以整改和完善。下步工作中,松原市国地税将紧紧围绕“始于纳税人需求,基于纳税人满意,终于纳税人遵从”的服务宗旨,不断创新服务方式,持续优化服务举措,为纳税人提供更便利、更快捷的优质服务,让纳税人缴上明白税、公平税、放心税和满意税,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地方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加油助力。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