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息贷款送到家 扶贫要想到贫困户的心坎里 要闻-松原站 梁欢欢 264013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免息贷款送到家 扶贫要想到贫困户的心坎里 要闻-松原站 梁欢欢 264013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免息贷款送到家 扶贫要想到贫困户的心坎里

2018-04-19 07:33 | 来源: 吉网

  乾安自打响脱贫攻坚战之日起, 便从贫困户实际出发,多措并举,拓宽脱贫路。值此春耕时节,为减轻贫困户耕地负担,推动扩大耕地规模,切实促进农民增收。乾安县人社局驻村工作队联合农业银行进村,将扶贫贷款政策送到贫困户的家中,为有贷款意向的贫困户提供上门服务。

  贫困户只需一张身份证和一张农行卡,免去出门跑动,在家中即可申请办理贷款,且不需支付利息。为贫困户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与福利。此次共为8户贫困户办理了免息贷款的前期手续。

  据悉,扶贫贷款是由国内有关金融机构承担的一项政策性贷款业务, 它是我国扶贫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 发放的形式主要有两种: 一种是到户的小额扶贫贷款;另一种是发放给龙头企业以及基础设施建设的扶贫贷款。

  接下来,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银行还为所字镇其他村屯共41户贫困户办理了免息贷款。下属各金融服务网点也将在实施精准帮扶的同时,不断完善乡村金融设施建设,推动乡村振兴。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