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区15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额达21.7亿元 要闻-松原站 梁欢欢 263993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宁江区15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额达21.7亿元 要闻-松原站 梁欢欢 263993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宁江区15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额达21.7亿元

2018-04-18 15:38 | 来源: 吉网

  4月18日上午,宁江区举行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会上,15个大项目签约成功,投资额达21.7亿元。

  此次签约,宁江区党政领导高度重视,悉数出席。未来,这些大项目将成为一张张全新的区域名片。2018年,依托项目带动,宁江正在高质量发展道路上阔步前行。

  会上宁江区政府分别与杭州锦江集团等企业,雅达虹工业集中区分别与吉林新力源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分别签署项目合作协议,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与飞达地产集团等合作企业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此次集中签约的15个项目,有域外引进的大项目、有成功盘活的新项目、有扩大生产的好项目,总投资21.7亿元,是宁江区招商引资工作成果的展示。这些项目,14个落户雅达虹工业集中区,1个落户松原港工贸集中区;其中包括5个装备制造类项目,4个石油化工类项目,3个新型建材类项目,2个现代农业类项目,1个实木家具类项目。共引进域外投资企业5户,其中杭萧钢构股份有限公司和杭州锦江集团均为上市企业;此外,这15个项目中,还包括华派木业等4个盘活项目;新力源等2个扩建项目。2018年,15个项目均可开工建设,今年预计完成投资11.5亿元,年底前,14个项目可实现生产运营。

  年初以来,宁江区深入贯彻省市“三抓”“三早”会议精神,立足项目立区、工业强区发展战略,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转型跨越的最大动力,招大引强、打造平台、优化环境,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呈现跨越攀升的良好态势。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