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部门出手 整治非法医疗美容行业 要闻-松原站 梁欢欢 263869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五部门出手 整治非法医疗美容行业 要闻-松原站 梁欢欢 263869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五部门出手 整治非法医疗美容行业

2018-04-17 08:37 | 来源: 吉网

  时下,爱美人士越来越多地开始接触到医疗美容。在跟风爱美的同时,很多人却忽视了美容机构是否具备相关资质的重要问题。

  近日,前郭县卫计局联合公安、市场监管管理局、人社局、网络信息管理中心等五个部门联合开展打击非法医疗美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随机对18家美容机构进行检查,主要针对“是否存在使用注射用透明质酸钠、胶原蛋白、肉毒毒素;无证非法行医情况等行为。

  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向美容机构发放了“爱美的你,请正确选择医疗美容机构”宣传单,并进行相关法律法规的介绍,引导其合法合规开展美容项目。截至目前,共检查18家美容机构,对6家违规美容机构进行了查处,查封非法使用医疗器械6台,并对他们下达了处罚决定。

  非法医疗美容扰乱医疗美容市场,危害和影响消费者健康,前郭县卫生监督部门将对非法医疗美容严抓狠打,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露头就打,绝不手软,坚决有效遏制医疗美容市场乱象。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