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联在调研“只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时强调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63382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子联在调研“只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时强调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63382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王子联在调研“只跑一次”改革推进情况时强调

扭住“只跑一次”“牛鼻子” 将全面深化改革落到实处

2018-04-10 14:03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只跑一次”改革进展情况如何,是否贴近企业和办事群众,改革过程中还存在哪些问题?4月8日,市长王子联先后深入市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办事大厅、市人社局医保办事大厅、市社保局办事大厅和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进行调研。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家伟,市政府秘书长刘文占陪同调研。

  王子联强调,“只跑一次”改革是一项服务群众、服务企业的改革举措,是一场“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各地各部门要进一步强化认识,不折不扣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聚焦重点、打通堵点、突破难点,不断深化改革成效,加快把我市打造成全省审批环节最少、办事效率最高、投资环境最优、企业和群众获得感最强的城市。

  每到一处,王子联都仔细察看办事大厅“只跑一次”事项清单,详细了解部门进驻服务窗口相关情况,并与工作人员亲切交流。他强调,要加强改革顶层设计,从企业和百姓的实际需求出发,全面打通数据壁垒,推动政务信息资源共享,扩大全流程网上办事事项,实现“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各部门要抓住改革时间节点,大胆动“手术”,以壮士断腕的决心,加快部门职能整合重组,改造优化办事流程,再造新的发展环境和发展动力。要不断提高办事大厅工作人员队伍素质,提升服务效率和质量,努力把“只跑一次”这项惠及百姓民生、惠及经济社会发展的改革工作落到实处。

  记者李秋颖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