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举办2018年春季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62901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举办2018年春季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62901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市举办2018年春季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

2018-04-02 14:34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为进一步汇聚各方青年人才,解决企业用人需求,助力我市经济发展,3月31日,市委组织部、团市委、市人社局、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在市人力资源市场联合举办2018年松原市春季青年人才专场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以“汇聚青年人才助力经济发展”为主题,主要面向应往届大中专毕业生、失业青年、青年农民工等群体,共吸引市内外60家企业参加,涉及文化、医疗、建筑、农牧、电子商务、金融、人力资源、零售8个行业,提供平面设计师、新媒体运营、会计、文案策划等1300余个符合青年人才需求的工作岗位。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人潮涌动,前来咨询和应聘的青年摩肩接踵、络绎不绝。

  据了解,招聘会后,主办单位还将采取线上招聘方式,将本次招聘会的岗位信息在新媒体平台上对外公布,为用人单位和青年搭建线上互选互动平台。同时,对在本次招聘会中没有找到合适岗位的求职者和没有招聘到合适人员的用人单位进行登记,

  为他们提供后续跟踪服务。团市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依托青年创业园、青少年综合服务平台等载体,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组织开展系列青年人才招聘活动,不断拓宽青年就业渠道,实现用人单位与青年的有效对接,积极营造服务青年就业发展的良好氛围,帮助更多青年实现就业梦想。

  记者李艳兵 徐达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