扩大造林面积重视森林防火 努力创建生态长岭 要闻-松原站 梁欢欢 26289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扩大造林面积重视森林防火 努力创建生态长岭 要闻-松原站 梁欢欢 26289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扩大造林面积重视森林防火 努力创建生态长岭

2018-04-02 08:34 | 来源: 吉网

  又是一年春好处,在春风即将吹绿大地之时,长岭县迎来了林地清收、停耕还林的收官之年。长岭县将举全县之力,扎实做好今年春季造林绿化和森林草原防火工作,为建设“实力、绿色、活力、美丽、幸福”长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绿化造林和森林草原防火是生态长岭建设中两项十分重要的工作,长岭县将这两项工作作为一项基础工程、民心工程、德政工作来抓,真正摆在重要位置,提上议事日程;着力抓好贯彻落实,相关成员单位按照各自职责,密切协作,相互配合,形成强大合力,推动全县林业生态建设再上新台阶。

  2018年全县春季造林绿化工作,抢夺时间落实落地资金和任务;各司其职确保造林绿化任务落到实处;完善机制巩固发展造林绿化成果;落实责任为造林绿化提供有力保障。

  2018年就全县春季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将进一步落实森林草原防火责任,做到细上加细;要强化依法治火和责任追究,做到严上加严;狠抓野外用火管理防控,做到紧上加紧;扩大宣传教育和业务培训覆盖面,做到广上加广;全面完成其他各项任务,做到实上加实。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