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61706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六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61706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六届市委第四轮巡察完成进驻

2018-03-14 14:25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3月13日,六届市委第四轮巡察4个巡察组完成巡察进驻工作,本轮巡察全面展开。

  经市委批准,本轮巡察对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安监局、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规划局、市公用事业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6个单位党组织进行常规巡察,在部分市直机关开展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问题机动式巡察。

  市委各巡察组组长在动员会上指出,巡察组要围绕全面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和夺取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情况,着力发现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领导干部腐败、群众身边不正之风、违规选人用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和整治“四风”不力等问题,督促被巡察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发挥巡察政治“显微镜”和政治“探照灯”作用。巡察组将严格履行巡察工作规程,严守纪律要求,确保巡察成果经得起历史和实践检验。

  市委巡察办同志受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提出工作要求,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深化政治巡察。要把握关键,不断提升巡察工作质量,使巡察真正成为基层党内监督的“前哨”、发现问题的“尖兵”、从严治党的“利剑”。要履行配合巡察政治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并监督巡察组依纪依规巡察。

  各被巡察单位党组负责人表示,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提升政治站位,积极配合巡察、主动接受“政治体检”,以巡察监督为契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促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