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节后首场大型招聘会落幕 要闻-松原站 周柏航 261096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节后首场大型招聘会落幕 要闻-松原站 周柏航 261096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节后首场大型招聘会落幕

2018-03-06 09:55 | 来源: 吉网

  “全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坚持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全力办好民生实事。新增城镇就业 4.5万人、再就业1.4万人。创建省级农民工返乡创业基地, 培训农村劳动力 9500人次,转移农村劳动力 52万人次。发放创 业担保贷款 6000万元。”这是写在政府报告中2018年松原市政府有关就业问题的计划。

  多年来,就业一直是松原市发展进程中最重要的一个环节。让更多的求职者找到满意的工作,把更好的就业政策送到每一个需要的人手中,就业、创业的春风吹遍了松原市各地、各部门。

  刚刚过去的周末,松原市迎来了节后首场大型招聘会——启众网2018年春季招聘会。此次招聘会由松原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松原市网络文化协会主办,启众网承办。

  为期两天的招聘会吸引了近百家用人单位,提供就业岗位千余个。尽管招聘会当日大雪纷飞,却没能阻挡求职者的脚步。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观察、咨询、记录……求职者与用人单位相谈甚欢。据统计,招聘会共吸引求职者千余人次,大部分用人单位已经与求职者达成用工协议。

  此次招聘会,乘着松原市开展的2018年春风行动的东风和年后招工的绝佳时机,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赢得了群众好评。自春风行动开展以来,松原市将持续开展此类招聘会,为市民铺就一条就业、创业好出路。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