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齐动 “烹饪”一道文体大餐 要闻-松原站 周柏航 26109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多地齐动 “烹饪”一道文体大餐 要闻-松原站 周柏航 26109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多地齐动 “烹饪”一道文体大餐

2018-03-06 09:52 | 来源: 吉网

  正月十五元宵节已经过去,在松原市民的心中,市委、市政府为全市人民精心“烹饪”的一道文体大餐却让人回味无穷。为提升市民幸福指数和满足感,松原市各县(市、区)政府部门积极筹划,为市民们准备了丰富的文体活动。

  在松原市市群众艺术馆、宁江区文化馆里,前来参加猜灯谜活动的市民络绎不绝。猜中谜语就可以摘下来,换取象征吉祥寓意的礼品,让市民们过足了猜谜的瘾。

  在松原大路和乌兰大街路段,观赏前郭县扭秧汇演的市民络绎不绝。伴随着明快的节奏,舞着鲜艳的红绸,秧歌队一路欢歌而来,看热闹的市民也不自觉地跟着扭了起来。

  在乾安县宇宙大路上依次排开的各色花灯大放异彩,市民徜徉在如诗如画的花灯中。80盏花灯造型迥异,充满乾安县地域特色。一旁的井方明珠广场上也是人头攒动,热闹非凡,现场设计了大型猜灯谜活动。

  据悉元宵节当晚,宁江区、乾安县、长岭县同一时间举行“2018年元宵焰火晚会”。升腾的五彩烟花,是松原市委、市政府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丰富群众性文化活动的一次具象体现,更加满足了市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