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保安全 服务民生促发展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6106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履职尽责保安全 服务民生促发展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6106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履职尽责保安全 服务民生促发展

2018-03-06 10:10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3月5日上午,市政府召开食品药品安全委员会2018年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总结2017年全市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并就今年食品药品各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副市长梁弘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7年,我市高度重视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紧密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坚持“四个最严”标准,按照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认真贯彻执行食品药品相关法律法规,坚持党政同责、社会共治,强化属地管理责任,确保了全年食品药品安全形势稳中向好,全市无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发生。

  就进一步巩固成果,切实做好2018年工作,梁弘表示,各地、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切实把保障食品药品安全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来抓。要进一步履职尽责,继续推动“双安双创”工作稳步开展、稳步实施餐饮业质量提升工程、扎实推进食品药品现代化治理、突出强化风险隐患排查化解、深化重点领域治理整顿工作、全力助推医药健康产业健康发展,抓好食品药品安全领域各项重点工作。要进一步突出综合治理,强化责任落实、强化能力保障、强化协同联动、强化社会共治,切实保障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取得最大实效,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食美药安的幸福松原作出更大的贡献。

  记者刘田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