焰火晚会闹元宵 花团锦簇夜松原 要闻-松原站 周柏航 260950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焰火晚会闹元宵 花团锦簇夜松原 要闻-松原站 周柏航 260950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焰火晚会闹元宵 花团锦簇夜松原

2018-03-05 09:42 | 来源: 吉网

  正月十五的夜松原“花团锦簇”,一场焰火晚会吸引了全市人民的关注。为这个象征着团圆的日子,增添了无穷的乐趣。

  晚上7点整,由宁江区人民政府主办、宁江区文体局承办的元宵节焰火晚会在松花江畔准时开始。


  礼炮齐鸣,鲜花簇簇尽欢歌。火树银花,“五型”城区添姿彩。携手连心,继往开来铸辉煌。三个主题篇章的焰火燃放了半个小时,照亮了松原夜空,扮美了一江两岸。

  距离焰火晚会开始还有半个小时的时间,在江南江北的指定观看场所,吃过晚饭的市民早已前来寻找最佳场地。半个小时的焰火燃放,市民们争相拍照留念,赢得阵阵欢呼。

  据悉,宁江区举办此次焰火晚会,以“文化为民、文化惠民、文化乐民”为主题,通过举办焰火晚会,进一步活跃全区城乡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积极营造欢乐、健康、祥和、平安的节日氛围,为建设“繁荣、活力、宜居、共享、和谐”的“五型”城区提供精神动力。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