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春风行动 3000个岗位 326人达成就业意向 要闻-松原站 周柏航 260855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一场春风行动 3000个岗位 326人达成就业意向 要闻-松原站 周柏航 260855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一场春风行动 3000个岗位 326人达成就业意向

2018-03-02 08:56 | 来源: 吉网

  3月1日,扶余市2018年“春风行动”启动仪式暨农民工欢送会、现场招聘会举行。即将外出转移就业的农民工代表等15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开展“春风行动”,做好农民工工作的实际要求,是2018年扶余市开展就业工的重要举措。各级就业服务平台将用实际行动让全市农民从“春风行动”中得到更大的帮助和服务,为发展劳务经济、促进创业创新、构建幸福扶余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活动开展过程中,相关部门将加大职业技能培训力度,加大创业扶持力度,加强宣传引导,加强工会培训机构和就业示范基地建设,加强权益维护,切实为农民工服务。

  与此同时,在就业服务大厅,扶余市2018年‘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吸引1000多人参加。60多个市内外企业和用工单位现场开展招聘对接活动,为农民工和城乡各类求职者提供3000多个就业岗位,现场达成意向协议326人。

  扶余市就业部门在招聘会现场设立咨询台,专人解答政策、进行业务咨询,同时免费发放“春风卡”“给农民工的一封信”,《政策宣传册》《创业典型宣传册》《创业成功项目推介》,用工信息彩页等宣传资料。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