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好三张牌 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要闻-松原站 梁欢欢 260356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打好三张牌 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要闻-松原站 梁欢欢 260356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打好三张牌 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2018-02-24 10:19 | 来源: 吉网

  北纬45°的黄金地带,为前郭农业的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区位优势。在全力支持“三农”发展的今天,前郭的农业蓬勃发展,以前郭大米为领头羊的农副产品畅销全国。

  党的十九大、中央农村工作会议都对新时代“三农”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前郭县作为“全国重点商品粮基地县”,将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结合县情打好民族、绿色、旅游“三张牌”,逐步走出一条转型发展的新路。

  2018年,前郭县将按照打好民族、绿色、旅游“三张牌”的发展思路,重点做好七方面工作:突出发展绿色农业,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发挥民族政策优势,促进工业经济稳定运行;高举旅游发展大旗,带动服务业提档升级;着力提升管理水平,统筹城乡协调发展;持续深化改革创新,不断释放发展活力;聚焦保障改善民生,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强化政府责任意识,切实加强自身建设。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梁欢欢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