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联在前郭县、哈达山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区调研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59942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子联在前郭县、哈达山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区调研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59942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立足特色优势 注重务实创新 全力推进绿色循环发展 

王子联在前郭县、哈达山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区调研

2018-02-13 16:00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12日,市长王子联到前郭县、哈达山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强调,要牢牢把握新时代发展特征、发展态势和主要任务,抢抓机遇,主动作为,依托资源禀赋优势,加快经济结构调整,着力在重大项目建设、产业集聚升级、深化改革创新、民生改善上下功夫,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项目建设还存在什么问题?”“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还有哪些需要完善?”王子联先后深入大唐长山热电厂、中化吉林长山化工有限公司、吉林不二蛋白有限公司等企业和威尼斯水上乐园项目施工现场,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流,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等情况,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王子联强调,工业经济发展是事关全市长远发展的根本大事,是现代产业培育的重要载体和重要抓手,各地各部门要牢固树立“抓投资、上项目,优先发展产业项目”思想,始终把产业项目建设作为“一号工程”紧紧抓在手上,全程跟踪、主动服务,推动各类项目早日建成、投产达效。要坚持走低碳、循环、绿色发展新路,大力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实现新旧动能转换,在优化结构中不断发展和壮大优势产业集群,延长产业链条,提升产品附加值,助推企业发展壮大。要大力弘扬民族特色文化,将查干湖旅游综合开发与蒙古族非遗“活态”传承相结合,积极培育特色文化旅游品牌,为地方经济发展不断注入新活力。要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严格安全监管,督促企业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打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市政府秘书长刘文占,前郭县、哈达山生态农业旅游示范区主要负责同志一同调研。

  记者李秋颖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