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日期间不松懈 宁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要闻-松原站 周柏航 259932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节日期间不松懈 宁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要闻-松原站 周柏航 259932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节日期间不松懈 宁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2018-02-13 13:53 | 来源: 吉网

  春节将至,年味渐浓。连日来,宁江区对区内重点企业、单位和重点场所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吉正加油站、吉林新力源公司、伯都乡社会福利中心、王府井百货、宁江区江北步行街小型消防站、养老院、松江菜市场、松原市广燃燃气有限公司等地接受了检查。

  检查组一行详细查看了消防设施、后勤保障、基础设施管理,对被检查单位的安全生产规章制度落实、现场安全、隐患排查、应急预案、安全防范措施等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明确的整改要求。

  节日期间,宁江区将督促各级各部门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强化隐患排查、强化问题整改,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确保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欢乐、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周柏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