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寄深情 声声祝福暖人心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59841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新春慰问寄深情 声声祝福暖人心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59841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新春慰问寄深情 声声祝福暖人心

王子联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2018-02-12 14:36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声声祝福语,浓浓关怀情。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长王子联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贫困群众、退伍老兵和社会福利服务中心老人,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

  “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您,祝您新春快乐!”每到一户,王子联都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及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念,勇敢面对困难,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会渡过难关,日子会越来越好。

  退役军人高井海参加过老山、著阴山对越防御战,目前患有严重的腰椎间盘突出,家庭生活困难。“你是人民的战斗英雄,感谢你为党和国家作出的贡献。”王子联与高井海亲切握手,促膝交谈。他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多关心、关注和关怀这些退役军人的日常生活,落实好各项优抚政策,切实解决好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大家在这里生活得怎么样?吃得如何?……”在宁江区社会福利服务中心,王子联来到老人中间,向大家送上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问候。他仔细察看福利服务中心各项基础服务设施情况,并叮嘱相关部门要带着责任和感情不折不扣落实好相关政策,关心照顾好每位老人,真正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

  走访中,王子联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市有关精神,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到实际工作上,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让群众分享更多改革发展成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市政府秘书长刘文占,市直相关部门和宁江区政府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记者李秋颖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