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责任 强化监管 全力确保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安全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59840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落实责任 强化监管 全力确保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安全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59840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落实责任 强化监管 全力确保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安全

2018-02-12 14:34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2月11日上午,副市长梁弘带领市食药监局、工商局、质监局、卫计委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对我市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市场安全情况和市场秩序进行视察。

  梁弘一行,先后深入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星火医药公司、吉林省华侨药业集团有限公司、松原盼盼食品有限公司、松原敬亿蔬菜水果批发市场等地,对企业规范经营、质量控制、进货查验、产品检测、日期标注、卫生管理等方面进行现场察看指导。同时,叮嘱企业要真正担当起食品、药品安全第一责任人的职责,以诚信理念夯实食品、药品安全管理基础。

  梁弘说,春节期间是食品、药品消费旺季,同时也是食品、药品安全风险高发易发期,各级管理部门一定要不断加大对食品、药品市场的监管力度,在生产、运输、储藏、销售等各个环节狠抓责任落实,严厉打击食品、药品违法生产经营行为,以各种有效措施堵住安全监管漏洞,坚决严防不合格食品、药品流入市场,全力为全市人民努力营造安全放心的节日市场消费环境,确保让百姓买得放心、吃得安心。

  记者刘博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