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消防联合开展元旦消防安全夜查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57244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公安、消防联合开展元旦消防安全夜查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57244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市公安、消防联合开展元旦消防安全夜查

2018-01-03 10:32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近日,市公安、消防等部门组成检查组深入市区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以保障元旦期间治安稳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长许晓明参加检查。

  在糖果华庭KTV,检查组实地观看模拟消防安全演练,现场指导消防安全员规范着装,讲解如何在起火初期做好组织扑救工作,要求消防部门和商场负责人时刻紧绷消防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监督责任和主体责任,不断完善消防安全设施,加强执勤值守,坚决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切实维护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在金钻百货,检查组要求,在大型活动安保中,治安、消防部门要及时发现安全隐患,采取有针对性措施整改到位,防止出现拥挤踩踏事件。检查组表示,要坚决把群众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提高排查火灾隐患能力、组织扑救初起火灾能力、组织人员疏散逃生能力和消防宣传教育培训能力,最大限度确保消防安全。

  在韩丽园汗蒸时代,检查组针对场所内消防安全员不足、消防安全设备不齐全等问题要求立即整改。检查组要求各地公安机关要切实加强监督监管力度,严厉打击违法犯罪行为。

  记者初洋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