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查组到我市开展取缔“地条钢”工作专项督查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55955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督查组到我市开展取缔“地条钢”工作专项督查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55955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省督查组到我市开展取缔“地条钢”工作专项督查

2017-12-13 13:12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12月12日,吉林省取缔“地条钢”专项督查组一行6人来到我市,就我市执行取缔“地条钢”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赴松原市闽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前郭县宏利型钢制品厂、松原市金泰机械铸造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全覆盖、无死角的现场督查,实地检查相关设备拆除情况,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

  据了解,全省打击“地条钢”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松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项会议,研究化解思路,开展集中整治,坚决淘汰取缔落后非法产能。同时,成立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打击取缔“地条钢”行动,逐项目、逐企业进行拉网式排查,各相关县(市、区)通过采取断电、拆除设备等强有力措施,确保“地条钢”限时整治到位。截至目前,全市3家涉嫌“地条钢”生产企业均已关停,所涉炼钢生产线的主体设备、变压器、除尘罩、操作平台及轨道均已彻底拆除。下一步,我市将进一步加强部门联动、上下互动,继续保持打击取缔“地条钢”的高压态势,坚决杜绝“地条钢”违规生产情况在我市发生。

  督查组对我市取缔“地条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我市继续加大对“地条钢”企业的排查打击力度,深入贯彻中央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精神,将打击“地条钢”工作作为政治任务长期坚持下去。

  记者刘田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