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56家企业在吉林股权交易所挂牌签约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55955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56家企业在吉林股权交易所挂牌签约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55955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市56家企业在吉林股权交易所挂牌签约

2017-12-13 13:11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在12月12日下午举行的全市优秀企业在吉林股权交易所签约授牌大会上,共有56家优质企业成功实现在吉交所精选板签约和在展示板挂牌,这标志着我市实施松花江金融工程取得丰硕成果。副市长李继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松花江金融工程是我市完善金融体系,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有效性的重要工程。工程实施几个月来,特别是推进企业挂牌上市工作动员大会后,按照市政府要求,市工信、金融办等部门会同相关部门和地区,抓政策、抓服务、抓督导,调动企业挂牌上市的积极性,帮助企业找准方向和突破口并解决实际问题,积极做好前期挂牌上市准备工作。此次在吉交所精选板签约的企业有6户,在展示板挂牌的企业有50户,大部分属于中小微企业。

  李继东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妥善安排时间,积极扩大战果,齐心协力,开创我市企业挂牌上市工作新局面。各级政府要积极服务,成立组织、兑现政策、全力攻坚,有效解决各类问题,不断增强企业的信心和决心,进一步加快推进企业挂牌上市步伐。企业要主动作为,打消顾虑,制定推进规划,做实做细上市前期准备工作,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引领我市更多企业进入资本市场。中介机构要严格操作,配合和指导企业高标准、严要求做好每个环节,特别是要把企业股份制改造等不可逆转的关键环节做细、做精。金融机构要强化创新服务,围绕松花江金融工程,做拓展金融创新理念的主力军,重点针对挂牌上市企业积极开展信贷布局,积极向上级行争取信贷政策,为企业挂牌提供融资需求。

  记者炼金山 

编辑: 姜春起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