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走进松原 650人聆听报告 要闻-松原站 郭龙 2546840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省委宣讲团走进松原 650人聆听报告 要闻-松原站 郭龙 2546840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省委宣讲团走进松原 650人聆听报告

在全市范围内掀起学习热潮

2017-11-23 09:53 | 来源: 吉网

  22日,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暨松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八次集体(扩大)学习会召开。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副秘书长杨长虹为松原带来了一场生动、精彩、全面的宣讲。

  松原市委书记李相国参加学习会。松原市级现职领导,松原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市直机关副处级以上干部、部分科级干部,各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各中省直企业、各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大专院校师生代表,驻松部队部分官兵代表,共计650余人聆听了宣讲。

  杨长虹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性贡献进行了全面的阐述。宣讲围绕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历史性贡献,从五年来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五位一体”建设等重大部署举措、新时代党的建设等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准确系统地解读。

  李相国在聆听了宣讲后表示,松原市委高度重视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大会闭幕后,立即召开了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组织开展系列学习宣传活动,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这次省委宣讲团来松原市开展集中宣讲,对松原准确领会把握、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更是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松原各地各部将深入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十九大精神实质。集中宣传宣讲,推动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做好结合文章,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郭龙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