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沈阳—三亚首航成功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53257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沈阳—三亚首航成功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53257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沈阳—三亚首航成功

2017-11-01 14:00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松原三亚起降 经停沈阳 每周(周二、周四、周六)三班

  昨日 14:35,中国南方航空公司CZ6347航班在松原查干湖机场成功降落,这标志着松原查干湖机场正式开通松原-沈阳-三亚航线。

  据了解,CZ6347 航班是由三亚起飞,途中经停沈阳,终到松原查干湖机场。在松原查干湖机场休整近一个小时后,于15:30再次起飞,向沈阳、三亚方向返航。

  据查干湖机场的工作人员介绍,松原-沈阳-三亚航线是松原查干湖机场确定的第一条航线,该航线在10月31日正式开通,每周 (周二、周四、周六) 三班,航班时刻为:07:30三亚起飞,11:55经停沈阳,14:25到达松原;15:30松原起飞,16:30经停沈阳,23:00三亚落地。

  昨日下午,在石油大厦机场大巴乘车点,市民吴女士和丈夫早早来到乘车点等待机场大巴的到来。吴女士兴奋地说:“因为女儿在沈阳定居了,我们老两口不定期就要去沈阳转转,看看孩子们的近况。这两天在网上知道了咱们松原查干湖机场开通了去沈阳的航线,而且在今天首航,我就特别兴奋,早早订了机票,这不仅是一次体验,更具有特殊的纪念意义。”

  在机场航站楼内,69岁的王艳华和爱人正在办理登机手续。据了解,王艳华一家属于“候鸟家庭”,每年十月去海南度假,一直到第二年5月左右再回来。此次王艳华夫妻与同样属于“候鸟家庭”的7家好友结伴一同前往三亚,王艳华十分开心地说:“以前,去三亚必须到长春乘坐飞机,路上舟车劳顿,也不方便。从今年开始,在自己家门口就能坐飞机去三亚,这条航线为松原人出行提供了更加便利的交通条件。松原查干湖机场的通航,更加带动了我们松原的经济发展,更好地打开了松原的旅游市场。”

  记者吕崯琭 

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