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姓心中的人民检察官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51911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百姓心中的人民检察官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51911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百姓心中的人民检察官 

省首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评选活动松原地区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2017-10-12 10:48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10月11日上午,吉林省首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评选活动松原地区推介会在市人民检察院举行,来自扶余市人民检察院的赵国华和宁江区人民检察院的邢薇入选。

  赵国华,现任扶余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在近20年的检察生涯里,无论担任何职,都能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责任感投入到工作中去,始终在检察战线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被大家称为“百姓心中的人民检察官”。

  邢薇,现任宁江区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部部长、主任检察官。工作20年来,默默践行着对公正的承诺,履行一名公诉人、办案人应尽的责任,在执法实践中,努力让法律公正在良心的砝码上,没有一丝一毫的偏失,被大家称为一心为民的“铿锵玫瑰”。

  此次吉林省首届“守望正义——群众最喜爱的检察官”评选活动,是一次宣传先进典型、弘扬检察正能量的重要活动。在这次评选活动中,我市推荐的两名候选人赵国华和邢薇通过了严格选拔和层层审核,并最终顺利进入最后的决赛。赵国华和邢薇精益求精的业务能力、甘于奉献的道德情操及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必将在我市检察干警中起到积极、正面的引领作用,同时在检察机关中营造出积极参与“争创业务优秀、基层先进,建设模范班子、过硬队伍”的浓厚氛围,全面推动我市检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记者朱嘉明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