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48290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吉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48290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吉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 

凝聚民族情 共圆中国梦

2017-08-17 17:11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8月16日,经过两天紧张激烈角逐,吉林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赛程,在松原职业技术学院闭幕。

  省民委主任朴松烈,省民委副主任金明哲,省体育局副局长张振英,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家伟,白山市副市长许继清出席闭幕式。副市长邢树君主持闭幕式。

  闭幕式上,金明哲宣布了荣获本届民运会“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的获奖代表团名单。大会组委会对“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获奖代表团和跳板团体比赛、珍珠球男子团体比赛一、二、三等奖的代表进行了表彰。

  张振英致闭幕辞。他说,本届民运会在省委、省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在省民委、省体育局的指导下,经承办单位松原市委、市政府,吉林市委、市政府,白城市委、市政府的辛勤工作和与会各代表团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开得热烈、隆重、精彩、有序。每四年举办一次的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是我省一项重大的群众体育活动。举办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不仅促进和发展了民族传统体育活动,也有效推动了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发展。在本届民运会期间,各民族健儿遵循民运会的宗旨,发扬“平等、团结、拼搏、奋进”的精神,向全省人民展示了我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发展的水平,展示了我省少数民族群众和民族地区民族团结、经济发展、社会进步的精神风貌。活动中,作为本届民运会的东道主,松原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精心实施、热情接待,比赛场馆设施档次高,给与会的各民族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留下了难以忘怀的印象,让大家流连忘返、宾至如归。希望大家以本届民运会为新的起点,牢记各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主题,不懈努力、奋发进取。

  最后,朴松烈、刘家伟、许继清进行了会旗交接程序。作为下一届民运会的东道主,白山市副市长许继清接过吉林省民运会会旗。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