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 形成合力 扎实办好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案件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48290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统一思想 形成合力 扎实办好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案件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48290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李相国赴查干湖实地督办环保信访案件时强调 

统一思想 形成合力 扎实办好中央环保督察组移交案件

2017-08-17 17:09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8月16日,市委书记李相国深入查干湖旅游经济开发区,实地督办中央第一环保督察组移交的重点案件。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姜国凡,副市长李继东及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李相国先后来到查干湖高娃广场游船码头、引松纪念碑广场、圣湖广场,详细了解周边环境和现状,并向相关负责同志了解案件调查办理情况。李相国指出,查干湖是松原的一张亮丽名片,在全省乃至全国都有一定知名度,一定要站在建设吉林西部生态经济区的高度,站在对人民群众、对子孙后代负责的高度,切实保护好查干湖的生态环境,推进其绿色、可持续发展。

  李相国强调,接受和配合做好环保督察工作是我们必须完成好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上下要统一思想、形成合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扛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扎实办理好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案件。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加强沟通协调,形成联动机制,共同研究可行的解决办法,确保问题整改取得实际成效。要从实、从严、从快处置案件,坚持实事求是,高标准、严要求,采取得力措施,加快办理节奏,尽快完成问题整改。要做到“整改、查处、追责”三个到位,坚持边督边改、立说立行,把中央环保督察组的要求部署落实好、把督察发现的问题整改好,并依法依规严肃查处追责,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效向中央环保督察组、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答卷。(韩冰)

  李相国到查干湖现场督办环保信访案件工作。(徐守俊 摄)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