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干湖冬捕”首次走进阿联酋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41177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查干湖冬捕”首次走进阿联酋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41177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查干湖冬捕”首次走进阿联酋

2017-05-23 10:30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5月22日,我们从市旅游局了解到,“查干湖冬捕”首次走进阿联酋,并于5月16日在该国国际大都市迪拜成功举办的2017“美丽中国——冰雪之旅”推介会上精彩亮相。这对提升“查干湖冬捕”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增强我市在国际上的知名度都具有重要意义,同时也将有助于我市全力打造“查干湖经济”和“冬捕经济”,以及全面建成“两个城市”。推介会由国家旅游局主办,此次面向阿联酋旅游业界人士,重在大力宣传推介中国冰雪旅游产品,这也激起了阿联酋民众对中国冰雪旅游的兴趣。尤其是“查干湖冬捕”的千年冰雪渔猎文化更是受到普遍称赞和广泛欢迎,让阿联酋民众近距离地感受到这片神奇、神秘和神圣的土地,感受到生态松原和宜居松原。而早在推介会之前,我市就与阿联酋旅游业界代表展开了对接,并具体就我市冰雪旅游产品进行了交流洽谈。

  阿联酋是2017“美丽中国——冰雪之旅”推介会的第一站,此后还将在马来西亚、新加坡举办。“查干湖冬捕”也将继续展示独特的冰雪风情和文化魅力,走进更多的海外民众的视野中,发出松原旅游品牌最强音。

  记者 徐敏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