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区部署今年高考工作任务 确保“平安高考” 要闻-松原站 孙晓云 241174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宁江区部署今年高考工作任务 确保“平安高考” 要闻-松原站 孙晓云 241174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宁江区部署今年高考工作任务 确保“平安高考”

2017-05-23 10:14 | 来源: 吉网

  近日,松原市宁江区召开高考工作会议,会上深入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高考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宁江区今年的高考工作任务,确保全区高考安全、平稳、顺利进行。会上,宁江区教育局和宁江区公安一分局分别就抓好今年高考工作进行表态发言。

  面对2017年高考,宁江区将准确把握当前高考工作形势,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看待高考安全工作,把高考这项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强化措施,突出抓好高考工作的关键环节。深入开展考风考纪宣传教育活动,加强对涉考工作人员的管理,要严厉打击销售和使用考试作弊器材的违法犯罪活动,全力做好安全保密工作,认真做好入场安全工作,有效使用视频监控系统,彻底整治考点周边环境。加强领导,确保全区高考风清气正。要全面落实领导责任制,健全完善部门联动机制,教育、宣传、公安、卫生、交通、电力、环保、住建、气象等部门要形成齐抓共管的联动机制。要严格责任追究制度,确保“平安高考”工作落实到位。

  吉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责任编辑: 孙晓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