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查干湖机场部分民航专业工程通过验收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391258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查干湖机场部分民航专业工程通过验收 要闻-松原站 姜春起 2391258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要闻

松原查干湖机场部分民航专业工程通过验收

2017-04-26 13:06 | 来源: 松原市人民政府网

  4月25日上午,松原查干湖机场部分竣工的民航专业工程接受行业验收。市政府及参与松原查干湖机场建设的设计、施工、监理等多家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验收会议。

  验收小组在听取了当前我市查干湖机场整体建设情况,以及设计、施工、监理等各家单位相关工作报告后,分三组以多种形式就飞行区场道、土方、消防及附属工程,助航灯光、通信、导航、气象、空管工程,项目选址、可研、总规、施工图设计、招投标等过程形成的所有材料进行了全面验收。

  依据国家和民航现行的有关技术标准和规范,经验收小组审查和讨论,松原查干湖机场本次竣工验收的工程,已按初步设计批复的内容全部建设完成,工程基本符合国家和行业验收标准、规范,系统功能基本满足机场运行使用要求,工程质量合格,档案资料齐全,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记者 刘博 

责任编辑: 姜春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