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交流促发展 精诚合作谱新篇 头条-松原站 张琪 3612135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深入交流促发展 精诚合作谱新篇 头条-松原站 张琪 3612135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深入交流促发展 精诚合作谱新篇

李晓杰带队到北京云南四川开展经贸交流等活动

2022-08-01 09:59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记者王佳)为深入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推动全市招商引资攻坚活动扎实开展,7月24日至29日,松原市委书记李晓杰带队赴北京、云南、四川等地开展经贸交流等活动,推动多维医药中间体、国际粮贸内陆港、汽车智能装备、天然气液化调峰等重大项目签约落地。
  在北京,李晓杰与中国多维药业集团负责人就经开区多维医药中间体项目进行深入洽谈。她说,松原农业、“绿电”等资源禀赋优越,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过关”,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双方成立工作专班,建立沟通互动长效机制,推进项目尽快落地实施、达产达效。
  “松原与云天化集团人缘相亲、业缘相近,双方在产业上高度契合,深入合作占天时、得地利、聚人和。”在云南,李晓杰一行详细了解云天化集团化肥、玻纤新材料、现代农业、石油化工等产业发展情况,与集团负责人深度探讨地企合作方向。她表示,希望云天化集团进一步理顺吉林云天化公司管理体制,加大太平川国际粮贸内陆港项目推进力度,促进双方在更多领域、更深层次实现共赢。
  在四川,李晓杰与重庆装备科技业商会部分会员企业以及成都赛普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就宁江区汽车智能装备产业园、长岭县100万方天然气液化调峰项目进行交流。她指出,松原市委、市政府正在全力打造项目建设“百天模式”,全程为企业提供“妈妈式”服务,全面做好项目建设服务保障,推进项目早开工、早达效。随后,地企双方领导共同参加了项目签约仪式。
  李晓杰一行还到中石油西南油气田分公司考察,并深入吉林油田川南天然气勘探开发分公司自215H1钻井平台调研。在吉林油田川南天然气勘探开发分公司驻地,李晓杰详细询问职工工作、生活情况。她说:“我代表市委、市政府来看望慰问大家,松原永远是你们的大后方。”她还勉励广大职工,要发扬“石油精神”,扎根川南,为保障国家能源安全作出更大贡献。
  活动期间,李晓杰拜访了国家相关部委和云南省委、省政府有关领导。
  刘铁铎、陈晓东、王峰等参加有关活动。

来源:松原日报

编辑: 张琪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