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往昔峥嵘岁月 看今朝风华正茂 头条-松原站 李超 36000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忆往昔峥嵘岁月 看今朝风华正茂 头条-松原站 李超 36000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忆往昔峥嵘岁月 看今朝风华正茂

李晓杰陈强王晓敏等市领导参观松原市发展成就展、松原市成立30周年文艺作品展和松原市统战系统书画作品展

2022-07-04 14:10 | 来源: 松原日报

  7月1日,松原市委书记李晓杰,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强,市政协主席王晓敏先后参观“回顾与展望”——松原市发展成就展、“印象松原”文艺作品展和松原市统战系统书画作品展。

  “回顾与展望”——松原市发展成就展以回望光辉历程、感受锦绣今朝、共创荣耀未来为主线,包括历史沿革、领导关怀、城市名片、时代风采、松原足迹、政通人和、经济腾飞、文化繁荣、幸福宜居、绿色生态等篇章。通过图片、文字等方式全面记录了30年来松原人民解放思想、奋勇争先、锐意进取、砥砺前行,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松原发展很有潜力”的殷切嘱托变成生动现实的鲜活实践。全景展示了30年来历届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接续奋斗、攻坚克难,践行初心使命,铸就历史伟业的壮阔征程。充分展现了30年来松原市发展活力竞相迸发、城乡面貌焕然一新、环境质量显著改善、民生福祉持续增强、文化事业全面繁荣、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的辉煌成就。

  李晓杰、陈强、王晓敏等市领导不时停下脚步仔细观看,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并详细询问有关情况,一道回顾松原市30年来栉风沐雨的奋斗历程,一起感受松原市30年来开拓创新的发展成就,一同展望新时代松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美好前景,并对成就展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印象松原”文艺作品展和松原市统战系统书画作品展,通过书法、美术、摄影、民间工艺等多种艺术形式,讴歌了建市30年来松原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巨大变化,记录了松原人民以责任与担当为笔、以激情与力量为墨,在30年的发展史上书写了一份凝聚着辉煌与荣耀的“松原答卷”。李晓杰、陈强、王晓敏等市领导在一幅幅书画佳作前驻足端详,深入谈论作品风格、内涵及表现手法,对作品给予充分肯定。

记者贾宁

来源:松原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