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头条-松原站 李超 35910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头条-松原站 李超 35910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松原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22-06-16 10:36 | 来源: 松原日报

  6月15日上午,松原市委书记李晓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党中央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研究全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市委常委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会议强调,要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加快生态强市建设,着力打造优美环境,扎实推动绿色发展,大力倡导低碳生活,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全力打造美丽中国“松原样板”。

  会议套开市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75次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毫不动摇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用好用活疫情防控“2211”综合运转体系,切实把好精准排查关、核酸检测关、有效管控关、应急能力提升关和疫苗接种关,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底线。

  会议套开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松原市关于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实施意见》和《松原市贯彻落实第二轮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报告的整改方案》。会议强调,要扛起责任担当,狠抓问题整改,统筹任务攻坚,形成工作合力,推动美丽松原和生态强市建设取得更大进展。

  会议套开市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深改委第二十五次会议和省委深改委第二十次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2022年改革工作要点。会议强调,各地各相关部门、各专项小组、市委改革办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协调推进,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全年改革任务,推动改革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会议指出,当前,防风险、守底线、保稳定等工作任务很重,各地各部门要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树牢“大安全”理念,把安保维稳工作作为一项不容有失的重大政治任务,统筹抓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值班值守等各项任务,全力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记者王佳

来源:松原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