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 平安祥和欢度新春佳节 头条-松原站 李超 351530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 平安祥和欢度新春佳节 头条-松原站 李超 351530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用情用力做好服务保障 平安祥和欢度新春佳节

李晓杰春节前夕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春运、市场供应等工作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

2022-01-30 10:14 | 来源: 松原日报

  春节将至,1月29日上午,松原市委书记李晓杰率队实地检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春运、市场供应等工作,并慰问一线干部职工,向他们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松原大路与松江大街交会处,李晓杰与坚守岗位的交警一一握手,感谢他们的无私奉献,鼓励他们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扎实开展好春节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防事故、守安全、保畅通,让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日均客流量有多少,市场供应情况怎么样?”在广宇农贸市场,李晓杰实地检查消防安全、疫情防控和市场供应情况,要求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安全疏导,深入排查安全隐患,精准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多措并举畅通生活物资渠道,确保群众“米袋子”丰足、“菜篮子”充盈。

  在泰和花炮销售有限公司,李晓杰仔细查看消防措施落实情况,要求企业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相关部门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及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牢牢守住安全防线。

  “感谢大家,辛苦了!”在松原火车站,李晓杰看望慰问核酸采样点工作人员和青年志愿者,详细了解疫情防控、车辆调配等情况。她强调,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守春运安全规章制度,确保车站安全有序、春运工作顺畅。

  前郭220千伏变电站供电范围覆盖江南城区。李晓杰对电力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全力做好维护管理,确保安全、稳定供电。

  在纳仁汗公园,李晓杰实地检查冰上安全管理工作,要求加强冰上安全宣传教育,强化隐患排查整治,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坚决防范冰上安全事故发生。

  在市应急指挥中心,李晓杰视频连线各县(市、区),调度各地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慰问值班带班人员。她强调,要继续发扬连续作战优良作风,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全力做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应急处突等各项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平安幸福保驾护航。

  刘铁铎、刘文占、都兴伟、吴强等参加慰问。

来源:松原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