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长现场办公 推动疑难信访问题有效化解 头条-松原站 李超 350028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长现场办公 推动疑难信访问题有效化解 头条-松原站 李超 350028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松原市长现场办公 推动疑难信访问题有效化解

2021-12-29 13:58 | 来源: 松原市信访局
  12月27日下午,松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强带头贯彻落实省信访联席会议要求,研究群众反映强烈的疑难信访问题,接访民生领域突出信访事项,倾听群众诉求,及时回应百姓关切。
  陈强与市直有关部门、地方党委政府负责同志和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倾听他们反映的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项目开发、征地补偿等问题,现场明确权责关系、厘清权利边界,协调相关部门快执快办,推进问题尽快解决。他说,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限时整改进展缓慢的问题项目,促进招商引资项目落地扎根。认真破解征拆难题,全力做好征地拆迁、安置补偿工作,保障项目建设有序进行。
  来访企业、群众对问题得到及时答复和高效解决感到非常满意,由衷感谢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和帮助,表示全力配合有关部门,积极协调推动问题解决,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松原发展尽心竭力。
  陈强要求各地各部门高度重视信访维稳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忧患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化解矛盾问题的实效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一案一策”剖析案情、明确责任,依法平衡各方利益,尽快实现信访积案清仓见底。强化属地管理,落实信访工作分级负责制、领导包案制和“赛马”工作制,全面掀起信访积案“百日攻坚”行动。着力打造法治营商环境,有效推动“僵尸企业”出清、服务民营企业发展。加强多元纠纷化解,提升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切实维护社会稳定。

  来源:松原市信访局 通讯员 白延波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