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强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头条-松原站 李超 347146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陈强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头条-松原站 李超 347146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陈强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

2021-11-01 14:36 | 来源: 松原日报

  10月29日下午,松原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强主持召开重点工作调度会议,听取三季度全市经济运行情况和各县(市、区)及开发区招商引资项目、专项债券项目、在建项目等相关工作情况汇报,提出具体工作意见,明确下步工作思路。刘铁铎出席会议,姜国凡、刘英杰提出工作要求。

  陈强强调,项目建设是经济发展的核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时刻把重大项目招商引资和建设等工作扛在肩上、抓在手上。一要进一步明确“项目谋划、招商引资、项目建设、项目运行、考核评估”工作链条,立足现有产业基础,加强政策研究,健全并落实“五张清单”,强化平台建设和系统培训,切实增强广大干部在抓经济、抓项目等方面的业务能力和工作水平。二要进一步提升抓好专项债券项目储备工作重要性、紧迫性的认识,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严把时间节点,强化沟通协调,加快专项债券项目申报进度,确保重大项目尽快落地落实。三要坚持全市“一盘棋”思想,聚焦“谈项目、搭平台、学经验”,开展精准招商、有效招商,持续抓实经济运行、债务化解和明年新开工项目谋划储备等重点工作。四要进一步明晰做好各项工作的思路方法,守底线、树高线,健全政府系统“落实、创新、开放、改革、人才”五项“新机制”,科学谋划明年经济发展、城市建管、民生事业、生态环保、安全稳定等各项工作任务,全力推动松原经济社会实现高质量发展。

来源:松原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