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强检查供热准备工作 头条-松原站 李超 346402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陈强检查供热准备工作 头条-松原站 李超 346402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陈强检查供热准备工作

2021-10-18 13:50 | 来源: 松原日报

  本报讯(记者赵枭伊)10月1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强对松原市供热准备工作进行检查,副市长宋耀伟陪同检查。

  陈强先后来到江南热源厂和华能松原热电有限公司,与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详细了解供热准备工作情况。

  陈强强调,供热工作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涉及千家万户,事关群众切身利益和社会稳定,必须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抓细、抓实、抓到位。一要科学研判形势,充分做好煤炭储备,全力保障今冬供热需求,确保居民群众温暖过冬。二要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全面排查各生产环节、各生产流程存在的安全隐患,严格做好设备维护管理,切实做好设备检修、管网维护、日常检查等工作,确保供热系统安全稳定运行。三要进一步强化供热管理,健全完善应急预案,规范工作制度,强化工作措施,坚决杜绝各类供热事故发生。

来源:松原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