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杰深入扶余调研 头条-松原站 李超 346025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李晓杰深入扶余调研 头条-松原站 李超 346025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李晓杰深入扶余调研

2021-10-11 13:37 | 来源: 松原日报

  10月10日,松原市委书记李晓杰深入扶余市,就乡村振兴、秋收保粮、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供热保供和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

  在三井子镇,李晓杰先后来到万宝采摘园和万宝村秋收现场,走进果蔬大棚和田间地头,仔细了解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农作物收割和道路交通安全等情况,并来到万宝村村部,看望慰问驻村干部,与市镇村主要负责同志、驻村第一书记、村民代表等座谈交流,谈问题、把方向、谋发展。她强调,要巩固拓展好脱贫攻坚成果,科学规划布局,夯实产业支撑,加强支部建设,多方联动发展壮大特色农业、畜牧业和光伏产业,全力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示范和样板。
  在三岔河镇前二十四号村,李晓杰详细了解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情况。她叮嘱扶余市和相关部门进一步强化督察督办,积极探索建立全方位黑土地保护监管机制,切实保护好黑土地这个“耕地中的大熊猫”。
  冬季供热即将开始,李晓杰十分关注供热工作。她来到扶余市供热公司,详细了解热煤储备、保障措施、设备试运行等情况。她指出,供热工作是当前首要民生,要切实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全力保证燃煤供应,完成好今冬供热各项任务,确保供热安全平稳运行、群众温暖过冬。
  在扶余市火车站,李晓杰深入出站口现场察看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她强调,要坚持执行落地即检、闭环管理措施,持续做好各项防控工作,不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随后,李晓杰组织召开座谈会,认真听取新一届扶余市委领导班子相关工作汇报,并对加强班子建设提出明确要求。她强调,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恪守为民情怀,讲政治、顾大局、守底线、勇担当、敢争先,以实际行动践行干事承诺,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
  刘文占、都兴伟、王浩等参加调研。

来源:松原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