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委召开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调度推进会 头条-松原站 李超 344244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委召开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调度推进会 头条-松原站 李超 344244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松原市委召开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调度推进会

2021-09-06 10:22 | 来源: 松原日报

  9月4日上午,松原市委召开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调度推进会,调度听取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对换届风气监督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市委书记李晓杰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刘文占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辛峰主持会议。会上,市委组织部和各县(市、区)委汇报了换届风气监督开展情况,并作表态发言。
  李晓杰强调,各级党委和领导干部要充分认识严肃换届纪律的重要性,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不折不扣贯彻执行党中央和省、市委关于换届工作的各项部署和纪律要求,讲党性、顾大局、守纪律,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要强化大局意识,各级党委要把严肃换届纪律、加强风气监督主体责任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始终保持高度警醒,抓住重点环节,采取有力措施,推动严肃换届纪律、责任、工作和措施落实到位。要强化规矩意识,时刻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执行中央“十严禁”和省委“六带头”“六不用”“六调离”规定,对拉帮结派、拉票贿选等违规违纪违法行为,始终保持高压态势。要强化底线意识,保持严肃换届纪律的鲜明态度,对违反换届纪律问题“零容忍”。要强化责任意识,各级党委和相关部门要切实担起责任,全程把关、掌握动态、严格监督,确保万无一失。要强化宣传意识,把舆论引导贯穿选举全过程,加强对换届工作和换届纪律要求宣传,让干部群众广泛知晓、广泛参与监督,营造良好换届氛围。

来源:松原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