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晓杰深入经开区调研 头条-松原站 李超 34128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李晓杰深入经开区调研 头条-松原站 李超 34128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李晓杰深入经开区调研

2021-07-20 13:21 | 来源: 松原日报

  7月19日,市委书记李晓杰深入松原经济技术开发区,就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环保整改进行调研。

  进企业、看生产、问需求……在吉林盼盼食品有限公司,李晓杰走进生产车间,实地察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当前存在的问题,要求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好生产经营问题。在嘉吉生物化工产业园,李晓杰来到吉林奥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认真听取奥谷5万吨海藻糖项目进展情况汇报。她强调,要积极搭建高新技术产业创新平台,加快形成创新集聚效应,做好建链、延链、补链、强链文章,不断集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新动能,推动更多高新技术产业、企业、技术、人才落户经开区。

  在嘉吉园区污水处理厂和无名泄支引水工程建设现场,李晓杰实地察看了环保整改情况。她强调,污水处理与水质治理是城市水环境改善的重中之重,这是一项长期且艰巨的工程。全市上下要严守安全底线和生态红线,全力做好国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尤其要还河于民、以水惠民,努力实现水清、河畅、岸绿、景美,持续提升城市品质。

  调研中,李晓杰还实地察看了落实乡村振兴战略情况。

  刘文占、王浩等参加调研。

来源:松原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