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高质量建设项目 擦亮查干湖“金字招牌” 头条-松原站 李超 335618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坚持高质量建设项目 擦亮查干湖“金字招牌” 头条-松原站 李超 335618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王子联深入前郭暗访调研时强调

坚持高质量建设项目 擦亮查干湖“金字招牌”

2021-04-15 14:07 | 来源: 松原日报

  4月14日,市委书记王子联深入前郭县,随机暗访村“两委”换届选举、农村公共服务中心运行、农村“四无”车辆治理和备春耕生产情况,并调研查干湖重点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在达里巴乡灯笼山村,王子联仔细了解村“两委”换届工作情况。他指出,村“两委”换届选举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要坚持标准、严格程序、严肃纪律,认真落实“十严禁”要求,确保高质量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在该村公共服务站,王子联认真了解便民服务、“四无”车辆治理、备春耕生产等情况。他强调,要进一步拓展公共服务功能,健全工作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满足农民群众的个性化需求。要加快推进农村“四无”车辆治理,针对春耕时节特点,重点做好农用车辆管控工作,坚决确保道路交通安全。要抓住当前气温回升的有利时机,统筹做好秸秆离田还田、备春耕生产等各项工作,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奠定坚实基础。

  王子联还深入长山镇污水处理工程建设现场,仔细了解工程规划和优化改造后的排水达标情况。他叮嘱相关负责同志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随后,王子联来到查干湖,深入北景区青山头植树造林、增殖放流现场和渔业科普园、生态小镇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相关进展情况。他强调,要举全市之力推动查干湖保护和发展,加强调度、抢抓进度、保障要素,力争年内实现生态小镇具备接待能力、成功创建5A级景区,持续用力擦亮查干湖这块“金字招牌”。

  市领导边境、刘文占等参加相关活动。

来源:松原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