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 头条-松原站 李超 3335961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 头条-松原站 李超 3335961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松原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

2021-03-15 09:53 | 来源: 松原日报

  近日,市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三次主任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做好人大全年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曹广成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兴顺、王晓敏、王永青、李向彬、都兴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王润清参加会议,各委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节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十分必要。党史学习教育是市人大常委会今年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其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严格按照市委统一部署认真组织、抓好落实。要严格标准,全员参加,做好结合文章,把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要重视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切实做好舆情引导。

  会议强调,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人大机关要有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形成“严新细实”的工作作风。要按照常委会工作要点扎实推进全年各项工作,本着聚焦全市中心工作、关注民生发展、助力改革攻坚,实现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松原的工作思路和要求,贡献人大力量。要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市重点工作包保任务,实施好全市第二个“百万亩造林工程”,推动大规模国土绿化工作。要扎实做好换届各项工作。

来源:松原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