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政府召开经济运行工作专题会议 头条-松原站 李超 333177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政府召开经济运行工作专题会议 头条-松原站 李超 333177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松原市政府召开经济运行工作专题会议

2021-03-08 13:39 | 来源: 松原日报

  3月5日下午,市政府召开经济运行工作专题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省管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有关精神,对我市经济运行工作进行再调度、再部署。市长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上来,进一步加压奋进、强化举措、全力冲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精神坚决完成一季度“开门红”任务,为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常务副市长姜国凡主持会议,副市长王浩、宋耀伟,市政府秘书长刘英武出席会议。

  会上,市直相关部门汇报当前经济运行情况,与会领导围绕分管领域提出意见建议,深入分析问题症结,研究部署挖潜措施。

  于强强调,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坚决树牢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明确首季经济运行“开门红”目标不动摇,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奋斗姿态聚焦三次产业抓运行、稳增长。要对照高质量发展综合绩效评价办法和我市一季度经济社会发展预期目标,聚焦重点领域、重点行业和重点企业全面发力,落实“五化”工作法,进一步强化调度、分解任务、精准施策、严格考核,增强服务意识,提升工作效能,持续创优环境,千方百计稳存量、挖潜力、拓增量,奋力实现经济运行一季度“开门红”。要着力加强经济运行精准研判分析预警,提升统计服务水平,确保各项数据真实客观地反映我市发展速度、质量和水平,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来源:松原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