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联于强春节前夕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 头条-松原站 李超 33163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子联于强春节前夕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 头条-松原站 李超 33163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王子联于强春节前夕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情况

2021-02-09 09:49 | 来源: 松原日报

  春节即将到来,2月8日上午,市委书记王子联,市委副书记、市长于强深入民生工作一线,实地检查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春运、市场供应等情况,并看望慰问一线干部职工,为他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松原火车站和松原大路交通检查点,王子联、于强仔细了解旅客排查转运、核酸检测、人车流量信息登记等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王子联指出,春节临近,火车站、高速口人车流量增多,防控任务繁重,各地、各相关部门一定要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提高责任意识,优化指挥体系和工作体系,构筑人防、物防、技防三道防线。同时,要妥善应对返程人员和车流高峰,确保道路交通安全有序。

  在华能松原热电有限公司、江南污水处理厂、市消防救援支队、北燃蓝天燃气公司和大润发超市,王子联、于强认真听取相关汇报,详细了解春节期间重点民生企业安全生产、消防应急、食品安全、保供措施等情况。王子联、于强叮嘱大家要继续发扬奉献精神,科学调度、坚守岗位,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处置能力,全力做好民生保供各项工作,确保全市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

  在美团外卖锦江站站点和光华街垃圾中转站,王子联、于强亲切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向他们说辛苦、道祝福,要求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多关心关爱民生一线工作人员,切实解决好他们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改善工作环境,提高各项待遇,在全社会树立起尊重、理解和关心一线工作人员的文明风气。

  在博翔苑小区,王子联、于强看望慰问了在小区协防协控的机关干部,感谢大家为守护全市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作出的不懈努力和积极贡献,叮嘱他们要做好个人防护,发扬连续作战精神,配合街道社区做好小区值守工作。

  在市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王子联、于强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王子联要求指挥部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度,科学合理安排人员值班轮守,切实发挥好指挥中枢作用,进一步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以良好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服务保障,切实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市领导姜国凡、刘文占、刘利、梁弘、宋耀伟,市政府秘书长刘英武等参加活动。

来源:松原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