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头条-松原站 李超 3295754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头条-松原站 李超 3295754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开幕

2021-01-12 11:5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12日,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了,来自全市各行业、各领域的人大代表们齐聚。在未来的几天中,市领导将与代表们一起共商发展大计。

  2021年,松原将紧扣提质扩量促进工业优化升级,紧扣优质高效争当农业农村现代化排头兵,紧扣提档升级推动服务业多点突破,紧扣生态宜居统筹推进城乡建设,紧扣改革创新全面激发内生动力,紧扣利民惠民切实增进群众福祉,紧扣和谐稳定不断加强社会治理,紧扣担当作为进一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起点上,松原将保持经济中高速增长,深度融入东北地区西部生态经济带、长吉松产业转型升级示范区、哈长城市群与吉林省“三个五”、中东西“三大板块”协调发展等重大战略和“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全力创建生态经济示范区,重点打造“一市、一地、一城”,即打造农业高质量发展示范市、东北新型工业基地、北方生态旅游名城,努力走出一条生产、生活、生态“三生融合”的振兴新路,全力建设实力松原、活力松原、生态松原、幸福松原、平安松原,加快把“松原发展很有潜力”变成生动现实。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