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联检查雪后安全生产工作 头条-松原站 李超 3263477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王子联检查雪后安全生产工作 头条-松原站 李超 3263477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王子联检查雪后安全生产工作

2020-11-23 10:36 | 来源: 松原日报

  11月18日至19日,松原市出现强风雪和大风降温天气,全市普降暴雪和大暴雪。松原市委书记王子联十分关心暴雪过后的安全生产和民生保障工作,20日一大早就深入供热、供电和高速公路等重点部位,实地检查工作进展,并看望慰问辛勤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

  11月17日松原市气象局作出松原市将出现罕见强雨雪大风天气的预报后,王子联当即批示要求各地、各部门全面部署落实防范应对工作。各地、各部门积极响应,全力应对极端天气影响。目前,全市供热供气正常,供电抢修和清扫冰雪工作正在加快推进。

  王子联先后来到江南热源厂、鲜丰流动超限检测点、前郭220KV变电站和松原南高速入口,仔细了解应急处置、民生保障、交通疏导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各地、各部门要以雪为令,自觉行动起来,集中力量清除冰雪,保安全、保运转、保温暖、保民生,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王子联强调,此次强雨雪大风天气较为罕见,全市上下要高度重视、科学安排,全力做好相关应急保障工作。要全力组织人员和设备,加快清除道路冰雪,尽最大努力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要立即启动联动机制,各相关部门协同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城市主干道路、高速公路安全有序运行。要加强值班值守,切实做好抢险救援工作,全力以赴保障群众水、电、气以及市场正常供应。特别是要加强道路交通管控、设施农业管理及粮食管护,最大限度降低不利影响,坚决防止发生安全事故。

  松原市领导姜国凡、刘文占、吴强、宋耀伟等参加检查。

来源:松原日报

编辑: 李超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