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江区税务局积极落实“人人有码,码上行动”扫码工作 头条-松原站 晓吉 3111029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宁江区税务局积极落实“人人有码,码上行动”扫码工作 头条-松原站 晓吉 3111029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宁江区税务局积极落实“人人有码,码上行动”扫码工作

2020-04-18 10:13 | 来源: 中国经济网

  宁江区税务局认真落实“人人有码,码上行动”工作,助力推广“吉事办”小程序。第一时间召开“吉祥码”扫码工作会议,详细说明“吉祥码”用途、扫码方式,以科室为单位,全员开展扫码活动,同时动员干部家属扫码,做到注册和扫码登记不留死角。目前,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已全部完成扫码注册。

  宁江区税务局将“人人有码,码上行动”宣传资料张贴在办税服务厅入口,安排专人指导和监督前来办理业务的纳税人注册和扫码登记,严格实行“不扫码不得进入”制度,保证了到大厅办理业务的纳税人全部扫码登记后进入。

  近段时间,宁江区税务局会持续推进“人人有码,码上行动”工作落实,助力扫码注册率稳步提升。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晓吉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