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头条-松原站 赵新 3035696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头条-松原站 赵新 3035696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2020-01-09 17:30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9日,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闭幕。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会议选举都兴伟为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副主任,选举王平、李宏庆、张万忠为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松原市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松原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松原市2019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预算的决议》《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松原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松原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松原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松原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