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协松原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头条-松原站 赵新 3032373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政协松原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头条-松原站 赵新 3032373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政协松原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2020-01-06 10:28 | 来源: 中国吉林网

  1月6日,政协松原市第六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会上作了《政协松原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政协松原市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六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政协委员代表在大会上发言。

  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松原攻坚克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瞩目成绩的一年。政协松原市委员会及其常委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在中共松原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职能,务实协商议政,精准建言献策,广泛凝心聚力,政协履职迈出新步伐,政协工作展现新作为,政协事业呈现新气象。

  政协松原市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以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专门委员会聚焦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松原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全市发展重点、社会难点、民生热点,经过充分调研深入思考,提出的多数提案反映情况真实,提出建议可行。

  一年来,广大政协委员围绕加快经济发展建睿智之言,围绕社会难点热点问题谋前瞻之计,围绕促进民生改善务实之策,充分提现了政协委员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较高的参政议政水平。

  据悉,此次会议将于1月8日闭幕,会上将选举主席1名,副主席1名,常务委员1名。

  中国吉林网 吉刻APP 记者 高艺上

编辑: 赵新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