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头条-松原站 鞠华军 3006962
有思想 / 有温度 / 有品质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头条-松原站 鞠华军 3006962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松原站 > 头条

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2019-11-27 15:39 | 来源: 松原日报

  松原日报讯(记者王佳)11月26日,市委书记王子联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等,并研究全市贯彻落实意见。

  会上,市委常委首先领学了《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会议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深刻学习掌握、扎实组织推动,确保《意见》和《条例》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和巴音朝鲁书记参加松原讨论组时的讲话精神为松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发展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上下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抓紧研究制定具体的落实方案,推动中央和省委各项决策在松原落地生根。要进一步强化制度意识,严格制度执行,深化重点领域改革,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抓好今年工作收官和明年工作谋划,深入贯彻落实西部生态经济区建设要求,推进查干湖生态保护与生态旅游发展,加快松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强调要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紧盯重点部位,严格值班值守,坚决遏制较大以上事故发生。

  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松原市生态环境损害赔偿制度改革工作实施方案》,强调要抓好宣传培训,组织开展生态环境本底调查,加大执法检查力度,积极推动改革落地。

  会议还讨论了其他事项。

编辑: 鞠华军 吉网新闻热线:0431-82902222